你的生活还在成千上万个平行世界里继续,我只是碰巧选中了你不在的这一个。

今天去做了头,烫了二十四年梦寐以求的梦露卷虽然很快就趴了……理发师姐姐超级q的,打算从此以后就去那家做头了。然后是爸爸生日,和妈咪和魁北克可爱大姐逛街喝茶喝卡布奇诺,还见到了哥哥和咪,实在是太充实了!
哥哥今天对我说我要开始学中文了,还反反复复练习说谢谢,我可耻的又心动了(;゚;ж;゚;) 唉我真幸运,我爱我拥有的一切。
多晚上又打翻了碗,他好像每次吃鱼都会打翻碗,我竟然一丁点都没有生气欸,我要给自己鼓掌,果然失业在家的妇女就是贤惠。
咪今天穿着一件浆果色绣花小斗篷,一来就满嘴爆德语,我不禁有些羡慕她了,这种无惧的烂漫真好啊……能遇到说自己母语的也真好,她和妈咪面对面说德语的时候会不会有种撒泼的痛快感呢?我也好想这样和人讲话啊,可是就越来越不可能了。
失业一周半,语无伦次,我再这样下去就会立马变成一个大草包。我明天再不开始写文我就咒自己活到六十岁都没有狗。

评论

© 猎人梦境 | Powered by LOFTER